关于寒假期间持续开展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10

关于寒假期间持续开展就业工作的通知


哈尔滨剑桥学院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将继续秉承“服务不断线,就业不停歇”的服务原则,在2022年寒假期间,持续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保障。为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 “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安全的供需对接,现就寒假期间就业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校园招聘活动

2022年寒假期间,我校会持续将最新的就业信息发布到校官网就业服务专栏,确保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安全、高效的对接渠道。寒假期间校园宣讲、招聘活动不断线,用人单位可将企业简介、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发至电子邮箱3285636753@qq.com。经审核通过后,信息将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服务处代为发布,并会与贵方进一步商洽开展线上宣讲、招聘活动等事宜,欢迎各地市人社部门、知名人才机构、行会商会、用人单位等新老朋友在我校选聘人才。

各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生及时通过学校官网就业信息专栏、微信等各种渠道查询招聘信息,同时提醒广大毕业生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招聘信息,并对各类信息认真核实、辨**伪,谨防上当。

二、签约、改派、用印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相关要求,2022届毕业生全面实施网络签约,学校不再下发纸质就业协议,学生可随时登录“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www.hljbys.org.cn)提交签约信息,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将安排专人进行审核、反馈。如有用印或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帮助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预约。

2020届、2021届毕业生办理改派,需在“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www.hljbys.org.cn)上提交申请、上传相应佐证材料(电子照片),并将对应的纸质材料邮寄给辅导员老师。

三、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寒假期间,将为学生继续分享就业指导公益类课程、职业生涯规划类指导课程等,以帮助毕业生坚定信心、缓解就业压力、提升综合技能,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毕业生在参与招聘活动中,仍需高度警惕,提升防控意识,辨**伪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愿用人单位在我校选到合适的人才,愿我校广大毕业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顺祝大家平安喜乐!




哈尔滨剑桥学院招生与就业服务处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