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10

【企业简介】

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隶属天津港集团(全球港口排名前10),是全国独具特色的拥有建设单位背景国有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济效益贡献在全集团排名前列,2021年两次登上央视新闻,且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等多项荣誉。

【招聘专业】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物流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管理、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轮机管理、轮机工程、航海技术、船舶电子电气、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法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马克思哲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黑龙江、内蒙古等地区。

【薪资待遇】

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第一年平均年薪8-11万,转正后年薪10-15万,主管级年薪15-25万。提供六险三金、住宿及工作餐;解决天津市户口;可享受流动津贴、证书补贴、通讯补贴、学历补贴、防暑补贴、采暖补贴、生活用品等全面丰富的国企福利项目。

【招聘要求】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英语四级(六级优先),计算机二级优先,学习成绩良好;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简历投递邮箱】

ghgs2008@163.com,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