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62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我校全面聚合利用各方资源,各单位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讲招聘活动,抢抓当前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黄金期,多措并举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线下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处、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共主办5场线下宣讲会活动,中天科技集团、猿辅导教育集团、黑龙江国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华鑫顺物流有限公司、红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周不同时间入校园与我校合作开展专场校园宣讲活动。学生们积极响应,2018级学生也积极参与活动之中,提前体验招聘会的氛围,对职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为今后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线上活动开展精彩纷呈,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共主办8场线上宣讲会活动,运通俊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用友股份有限工作、学而思网校等用人单位分别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我校毕业生专场空中宣讲会活动,参会学生在线上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针对学生们的咨询,用人单位为参会学生详细解答了关于薪资、福利待遇、落户政策等问题。

此次就业促进周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对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规划, 在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对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