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选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留校工作公告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哈尔滨剑桥学院

选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留校工作公告

 

一、选拔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遵守师德规范;

2.学习成绩优良,有志于从事高校相关工作,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学习能力;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等资格条件;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学校录用体检标准;

5.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在校期间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未受过任何处分,未有挂科;

6.20247月15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7.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

8.保卫处保卫干事:专业不限;

9.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等;

10.符合上述条件,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团员等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或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员1

保卫处保卫干事1

  1. 工作内容、岗位职责

    (一)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员

    1.工作内容及岗位职责

    1)擅长计算机运维、软件开发、网络安全等实操技能;

    2)可以带学生参加计算机类程序设计竞赛,在校期间获得相关竞赛奖励者优先;

    3)协助实验中心主任完成学院的实验室管理任务。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实验室设备、仪器的维护保养、安全管理、实验室环境的整洁与安全。负责实验室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定期检查设备运行情况,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负责实验设备的操作培训,指导学生正确使用实验设备;

    4)协助教师完成实验教学项目,准备实验所需的材料和设备,协助学生进行实验操作,解答实验中遇到的问题。

    (二)保卫处保卫干事

    1.工作内容

    1)负责学校治安工作;

    2)监督和检查保安做好校园日常安保工作(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

    3)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4)掌握学校监控设施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情况;

    5) 做好学校大型活动或者重要领导来访时的协调工作和安保工作;

    6)组织保安进行突发事件的演练和处理;

    7)及时处理工作中的投诉与**;

    2.岗位职责

    1)在保卫处领导下,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日常工作,执行学校安全保卫相关规章制度;

    2)监督和检查保安做好学校的治安管理、消防安全、反恐工作、车辆管理、校园巡逻和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3)每日检查学校安防设施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4)做好学校大型活动或重要领导来访时的协调工作和安保工作;

    5)及时处理工作中的投诉与**,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加强内部团结,确保员工队伍稳定;

    6)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聘用形式

    取得毕业证后,通过我校“就业缓冲区”见习一年,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见习期间待遇同正式员工。

    五、薪资及福利

    薪资面议

    福利项目: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工龄工资、节日礼金、带薪寒暑假、法定休假、免费通勤班车、提供住宿等。

    六、应聘程序及报名方式

    1.应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聘用程序进行。

    2.报名方式:

    应聘者须填写本公告附件《哈尔滨剑桥学院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报名表》。将《报名表》、学信网学历备案表、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交至人事处(行政楼301室)丁老师。

    联系人:姚老师;0451-87066591,丁老师:0451-86615631。

    3.报名截止至2024年3月8日16:00。具体面试安排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手机号码准确无误。

    4.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考核及聘用资格,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核资格及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哈尔滨剑桥学院人事处

    2024年2月29日

哈尔滨剑桥学院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报名表

应聘岗位

第一部分 基本信息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政治面貌

籍  贯

出生地

出生年月

身高/体重

第一外语及水平

计算机水平

其他证书及等级

身份证号码

电子邮箱

家庭地址

第二部分 在校经历(从高中起填写)

起止时间

学校名称

所学专业

学历/学位

是否

统招

是否

全日制

成绩排名

人中排第

人中排第

人中排第

本科期间担任的学生干部职务

第三部分 实习经历

起止时间

单位名称

工作岗位

主要工作内容

第四部分 获得奖励情况

在校期间获得奖励情况

(请按时间先后正序填写,如优秀共产党员、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情况。)

第五部分 科研经历

在校期间取得科研成果

情况

(请按时间先后正序填写,如科研成果、课题、论文、著作、专利等情况。)

第六部分 社会实践及专业比赛获奖经历

在校期间社会实践及专业比赛经历

(请按时间先后

正序填写。)

第七部分 自我评价

简单介绍自己的特长、爱好,优点及缺点等

本人承诺上述内容真实有效,若因提供虚假信息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本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所在学院意见(资格初审)


是否有(**)处分、挂科:¨是     ¨







院长、书记签字(签字即同意)



盖章 :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