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销中心招聘讲解员公告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8

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销中心招聘讲解员公告

 

省非遗展销中心拟招聘讲解员两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数

  讲解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2030周岁,哈市户口,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以旅游、文博、学前教育、历史、外语、幼儿师范、汉语言文学、播音主持、电视编导等专业优先。

2.身高:男178cm以上、女167cm以上。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吐字清晰,音质圆润,发音准确,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交流沟通及亲和能力,在讲解、演讲、主持及文艺等方面有特长者优先考虑。

4.乐观向上,吃苦耐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劣迹和不良嗜好。

    三、岗位职责

负责省非遗展销中心讲解、接待、销售;展销活动的策划、组织、主持、对外联系观众等服务工作。

    四、薪资待遇

    经考试合格后及入职培训,试用期一个月,合同基本工资为2400元,绩效奖金600元,缴纳三险。合同一年一签。

    四、考试内容:

    (一)对招聘者仪容、仪表、语言组织、音色音质、知识储备等方面进行考试。考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及各类获奖证书。

    (二)考察应聘者从业理念、表达思维能力。

     1.自我介绍(2分钟)

     2.朗诵材料(单位准备)

    (三)面试时间待定。

    五、资料报送

    请考生将个人简历相关材料发送至:2632641953@qq.com,咨询电话:0451-5868006515645162759(请在9点—11点,14点—17点间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10号金融大厦202016室。

    联系人: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