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敬业中学2021年高中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43

石家庄敬业中学

2021年高中教师招聘简章

 

石家庄敬业中学是一所中国500强企业敬业集团投资创办的12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现在与石家庄六一教育集团联合办学

学校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北侧,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33500平方米。学校地处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环境优美,清新静谧,是一座现代化花园式学校。

学校秉承敬业集团“务实求精,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践行石家庄六一教育集团先进的教育理念,打造教育命运共同体实行细化管理,以质取胜,内涵发展,积极创办河北乃至全国的品牌学校。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及社会招聘高中教师,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共谋教育大业。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教育类专业与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毕业生优先。

二、薪资及福利待遇

1.月薪7000元—10000+元。优秀者面议。

2.免费食宿,享受五险一金,每年发放旅游费、享受中秋节、春节福利,工作每满10年享受一次免费出国旅游、每学期有奖金、教学质量奖金等。

3.工作满3年,患重大疾病需住院治疗的可享受最高50万元的医疗补助;子女考取大学本科者每年享受教育补助5000元。

4.学校配有教师公寓,24小时提供热水独立卫生间、空调等设施。

、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现场报名: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到石家庄敬业中学报名。

2.网络报名:个人简历发至我校老师微信,请写明姓名、应聘学科岗位审核通过后线上或现场试讲。

3.联系人:朱老师,电话19930591738,微信同号;

李老师,电话15830659460,微信同号